福州新闻网
  
  
  

冰壶世界杯停摆牵出厦企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

2019-07-03 10:23:10  来源:东南网
  

  冰壶世界杯停摆牵出厦企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

冰壶世界杯停摆牵出厦企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

  东南网7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冰壶世界杯暂停举办了,背后原因与一家厦门企业关系密切。

  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对外宣布,由于资金方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达威体育)违约,2019-2020冰壶世界杯比赛将暂停举办。

  金达威体育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它和世界冰壶联合会又有着怎样的纠葛?对此,导报记者做了详细调查。

  冰壶世界杯停摆牵出厦企

  最近几天,一家叫做金达威体育的厦门企业,在冰壶迷中“红”了。

  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发布公告表示:“世界冰壶联合会被迫做出了在2019-2020赛季暂停冰壶世界杯的艰难决定。”赛事停办的原因是资金方金达威体育违约所致。

  公告称,今年早些时候,冰壶世界杯的资助合作伙伴厦门金达威体育违反了协议,拒绝按合同规定支付所有款项。尽管做了最大的努力,世界冰壶联合会仍未能解决这个问题,并终止了与金达威体育的合同。

  据悉,2018年1月5日,厦门金达威体育与世界壶联签署为期4年的合作,创办冰壶世界杯赛,这项赛事也承担着2022北京冬奥会积分赛的重要使命。

  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冰壶世界杯此时“停摆”,原因竟是因为厦企违约,不禁让一众冰壶迷错愕不已。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