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要迷信国外代购 厦门海关发布“海淘”侵权案例

2019-05-08 09:22:59  来源:海西晨报
  

  海关发布“海淘”侵权案例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吴昊)日前,厦门海关所属邮局关发布邮递渠道侵权案例,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过分迷信国外代购,应该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正牌商品。

  近日,该关查验关员查获一批来自泉州的侵权包,品牌涉及芬迪、香奈儿等国际大牌。其中,芬迪包附带防尘袋、购物小票、POS机刷卡单等,俨然一幅香港专柜正品的样子。经仔细观察后发现,芬迪包logo五金件刻印凹凸不平、字体不清晰、镀层闪亮,质感与呈哑光色泽的正品五金件有一定区别;防尘袋材质比正品更薄,芬迪logo下面的“ROMA”字样,形态比正品更扁,为全链条造假包。

  据悉,不少所谓“海淘”的专柜正品其实是国内制造的假货经出国“镀金”后,再回流洗白。由于邮递渠道本身的特殊性,厦门海关近年来频繁在出口渠道查获大牌背包、鞋、帽的仿品。厦门海关表示,将继续抓住邮递渠道侵权物品特点,加大对包、鞋等物品的查验力度。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