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伙无人区失联50天被找到:人没事,瘦了15公斤

2019-05-06 11:47:35  来源:钱江晚报
  

  好消息!羌塘无人区失联50天的杭州90后小伙找到了,人没事,瘦了15公斤

  断粮7天,他靠吃草根活了下来

  父亲连说谢天谢地;网友留言:父母在,不远游,从出生那一刻开始,你就不是一个人了

小伙无人区失联50天被找到:人没事,瘦了15公斤

冯浩(左)被找到后和女友林夕在一起。

  奇迹真的发生了!在羌塘无人区失联50天的杭州90后小伙冯浩找到了!

  “人出来了,活着就好!”昨天中午12时09分,天津小伙李志森发了一条朋友圈,难抑激动。

  他告诉钱报记者,消息发出半小时前,他们在乌兰乌拉湖东侧遇到冯浩,“当时他刚好在那里遇到了一辆卡车,他就上车,坐了一小段,我们刚好遇到那辆卡车,就把他拉到了占姆拉村(音)”。

  冯浩失联无人区的这五十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本报记者将赶赴西藏跟进报道。

  状态不错,瘦了15公斤以上

  李志森说,冯浩现在身体状态还算不错,精神特别好,身体可能瘦了15公斤以上。

  据冯浩讲述,他是凭借毅力活了下来。李志森介绍说,“他两天一包干粮,每袋干粮的分量是200克,最后断粮7天多,就这样撑过来的。他还吃草根,所有能吃的东西都吃了。”

  他们计划现在先前往拉萨,休整一下。

  李志森说,5日上午11点,他手机最后的信号消失在距离乌兰乌拉湖60公里处。当时,“河水解冻了,麻烦了,车过不去,看看我们能不能徒步走走。”没想到这一走就碰到了冯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