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何会为苏大强流泪?《都挺好》几大谜团未解开

2019-03-27 09:46:51  来源:东方网
  

  《都挺好》开播近一个月,引发了无数的讨论度,今晚终于大结局了,在最后两集成了苏大强的洗白大会,因为老年痴呆让大家完全不再计较他之前的所作所为,反而为了他处处担惊受怕,特别是明玉,为了苏大强辞职在家,可惜还是架不住苏大强三天两头走失。在大年夜,苏大强为了给女儿买习题集走失可以说是十分催泪,但在最后把苏大强塑造成为一个有责任、爱儿女的父亲真的合理吗?明玉在老宅找到苏大强之后,苏大强不认识明玉把她当成迷路的小姑娘要送她回家,怎么苏大强一下子就成为了一个对陌生人都很有爱的人了呢?苏大强性格上的落差让人有些迷糊了,而这部剧还有好几个谜团未解开,也让很多观众直呼看不懂了。

为何会为苏大强流泪?《都挺好》几大谜团未解开

为何会为苏大强流泪?《都挺好》几大谜团未解开

  比如苏母,苏母算是这部剧仅在回忆里出现了几次的,却能够贯穿全局,并影响主角任务走向的一个人物。苏母开局就去世了,留下了一个去世的谜团。苏母究竟是怎么死的呢?结合苏母的护士长的职业以及苏大强在面对老聂急性中风所做的举动,很难相信他没有故意延误治疗。不过从整部剧对苏大强的塑造来看,苏大强是一直生活在强势的苏母的压制下的,而且确实是老实的,苏母的去世的真实性也被定死了。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