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祖蓝女儿中文姓名曝光 与李亚男齐向宝宝作揖超有趣

2019-03-19 15:04:08  来源:北青网
  

  3月18日,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妇相继在微博晒出日前为女儿(Gabrielle)举办百日宴的照片,并首次公布女儿的中文名字:王天韵。在照片中,女儿天韵身穿白色公主裙,由李亚男抱着,一家三口与米奇老鼠开心合影。还有一张照片则是女儿天韵坐在小凳子上,王祖蓝和李亚男分别在两边弯腰做“臣服状”,似乎表达从此乖乖听小公主话的意思。李亚男配文道,“宝贝,你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太多的欢乐,你真的我们的天使,我和爸爸会永远都这么爱你和珍惜你”。王祖蓝随后转发李亚男的微博,写道“我的天韵宝贝,昨天你没有哭闹,让我和妈妈很佩服呢!爸爸妈妈会永远爱你。P.S。谁说我老婆的腰到我的肩膀,你出来!”

  去年12月,王祖蓝开心宣布女儿的降临,这次为女儿举办的百日宴也宴请了诸多圈内好友,邓萃雯、刘维等都出席了宴会,在此前曝光的宴会照片中,嘉宾们手捧王祖蓝女儿的人性贴纸照,场面温馨有爱。

  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夸赞宝宝长得非常好看,“真的是祖蓝和亚男完美的结合”、“一家三口真幸福鸭”。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