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跳高名将张国伟回应被国家队开除:依然战斗在第一线

2019-03-19 11: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跳高名将张国伟回应被国家队开除:依然战斗在第一线

  3月17日,张国伟在微博发文回应被国家队开除一事,表示:“经过中心领导的谆谆教导,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爱护和期望,对于我的行为,领导表示了理解和宽容。请放心,张国伟依然战斗在国家队第一线,为了梦想所应该承担的一切一点也不会少!散了吧, 我依然还在拼,哪怕困难重重,那都不是事!”

  据悉,网曝跳高名将张国伟因为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处以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其他的处罚还包括扣除三个月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以及一切社会活动,剥夺国家队待遇等等。

  话说,体育明星跨界愈发成热门,前有宁泽涛退队,后有张国伟被罚,也只希望大家能搞好本职工作,为梦想而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