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尼日利亚高楼倒塌至少8人死亡 逾百名学生被困

2019-03-14 09: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一座三层高建筑物倒塌,造成最少8名学生死亡,由于位于顶层的小学有超过100名学生上课,警方相信或有大量学生被困,正加紧搜救,并调查建筑物倒塌原因。

  据报道,倒塌建筑物位于拉各斯一个市集附近,于13日早上倒塌。警官阿里夫约表示已从瓦砾堆中救出最少20人,目前正继续搜救。数以千计市民在场围观,引起混乱,警方不断驱赶人群,大批家长赶到现场等候消息,亦有人直接前往医院找寻子女。

  据悉,尼日利亚的建筑物规管极宽松,以致经常发生建筑物倒塌事故,2016年当地一座教堂的天花倒塌,超过100人死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