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渔船修理价格理赔标准提高10%

2019-02-26 09:18:06  来源:福建日报
  

  为进一步体现我省渔业政策性保险“惠渔惠民”的优惠政策,使会员在渔船遭受意外事故后的损失能够得到更加合理的赔偿,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自2月 11日起,启用《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2019版),对我省未决渔船理赔案件修理项目内容进行核定。2019版《价格表》启用后,参保会员渔船修理价格理赔标准较往年将提高10%。

  随着我省渔业经济的增长,渔船设备修理、修理材料和修理人工等价格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往年的《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的部分价格理赔标准已不符合现阶段渔船维修的市场行情。2018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福建省渔业装备协会合作,通过咨询有关船厂报价,并考虑各地区人工、材料等价格因素,经调查研究后编制了2019版《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

  该政策调整充分发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政策性相互保险的优势,减轻了会员渔船受损修理的经济负担。

  (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