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周市区最低温挥别个位数 后天最高温将升至24℃

2019-02-25 07:3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新的一周开始了,本周的天气较上周“善解人意”多了,不仅气温回升,而且降雨减少,阳光也会频繁登场。据气象部门介绍,本周市区最低温将走出个位数的“低迷期”,市区最高温也较上周后期有明显攀升,周三市区最高温将站上24℃。

  上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冷雨绵绵,气温低落,人体感觉湿冷。本周,随着冷空气力乏,气温将有明显上升,虽然本周中后期,还有一股冷空气来袭,但冷空气实力较弱,在榕逗留时间短。周六,我市气温可能会走出又一波高潮,市区最高温有望达到26℃。

  本周虽偶有雨水,但雨势不大、降雨时间也不长,太阳露面的时间会比上周大大增加。由于眼下正值雨水时节,冷暖空气交手频繁,天气变化大,大家要注意“春捂”,特别是老人和孩子。

  今起3天市区的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气温11℃~18℃;明天多云转阴,气温11℃~19℃;后天晴,气温13℃~24℃。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