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国媒体界爆发丑闻 数名高管长年网络霸凌女性

2019-02-13 10:4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法国媒体界爆发丑闻,一群年轻的法国媒体高管创立了一个“脸书”社团并长年在网络上霸凌女性,受到各界声讨。据悉,部分涉事高管现已被停职。

  据报道,这个不公开的“脸书”社团名为“LOL联盟”(League of LOL),主要由30多岁的男性组成,他们长年嘲笑女性新闻工作者,有时还用色情笑话攻击她们。

  网络用语LOL意思是“大声的笑”(Laugh Out Loud)的缩写,被视为女权主义者的女性便是这个社团最喜欢的攻击目标。

  据悉,法国《解放报》内部核查单位调查并揭露这起丑闻后,“LOL联盟”创始人、《解放报》记者葛莱德11日遭到停职。同时,该丑闻也使《解放报》网络主编赫福德与法国《音乐和文化周刊》总编度塞受到停职处分。

  《解放报》形容这个社团是“男性俱乐部”,经常在网络上霸凌女性。

  “脸书”社团的受害者指出,加害者的攻击和玩笑,曾让一名女子放弃新闻工作,并导致另一女子出现自杀倾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