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2019-01-22 09:13:50  来源:福建日报
  

  21日,省工商联在福州举行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副省长郑新聪,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发布会。

  雷春美向入围百强的民营企业表示祝贺,向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民营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说,福建民营企业100强的业绩,不仅仅代表着100家入围企业,更是凝聚着广大民营企业家艰苦创业的辛勤汗水和丰硕成果,是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充分展现,希望福建有更多的民营企业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过去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展发表重要讲话,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实业,做强做精主业,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续踊跃参与“千企帮千村”等社会公益事业,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地各项支持措施。

  (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