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声临其境2》25日回归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任声音指导

2019-01-16 07:5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声临其境2》25日回归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任声音指导

从左至右分别为王刚、张国立和张铁林。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多位实力明星加盟的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即将播出第二季了!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加码升级的《声临其境2》将于1月25日归来,刘敏涛、秦海璐、万茜、李沁作为首发成员亮相,王刚、张国立、张铁林将以声音指导的身份亮相。

  据介绍,第二季节目将有不少变化,保留了第一季的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声音大秀三大板块,还加入了“声音指导”,用最严苛最细致的方式给予声音大咖们专业的指导。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剧中的三位老戏骨王刚、张国立、张铁林倾情加盟,以声音指导的身份亮相。据节目组透露,声音指导不等同于评委,王刚等要在现场点评演员的配音作品,在排练中给予专业的意见和看法并在声音大秀环节中担任导演、联络协助、台词指导等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第一季,《声临其境2》更加注重对台词功底的考验,节目的赛制规则和舞美都将更多地突出声音,并将邀请拟音师进行现场拟音。节目在硬件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创造性将冰屏、纱幕、全息投影、裸眼3D等技术应用其中。舞台方面,《声临其境2》在原先舞台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灯光配合,将视觉效果用到极致;而黑科技冰屏则运用于录制间,打通两个演播厅以拉近观众与嘉宾的距离;节目组放弃了笨重的实体布景,采用全息投影、裸眼3D为观众绘制出一个如梦如幻的舞台,打造出沉浸式的舞美,营造更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