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中乙颁奖盛典举行 闽将黄紫昌当选中超最佳新人

2018-12-21 08:2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12月19日,中乙颁奖盛典举行,福建天信获得2018中乙联赛文化建设奖,其俱乐部总经理胡顺强获得2018中乙联赛最佳第一责任人。此前进行的201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21岁的闽将黄紫昌力压陈彬彬、郭全博,当选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同时入选最佳阵容。

  在2018中乙联赛中,新军福建天信创中乙升班马最佳成绩。在中乙颁奖盛典上获得两个奖项,也是对福建天信的肯定。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01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上最闪亮的小将——福建籍球员黄紫昌。黄紫昌1997年出生于莆田,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江苏苏宁易购队。2018年3月入选U23男足国家队集训大名单;5月,同时入选国足、U21国足、U23国足集训名单,实现三连跳;此后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男足U23名单。

  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9场中超联赛中,黄紫昌打入5球,是本赛季所有U23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据介绍,黄紫昌在队内被誉为小梅西,有一流的盘带技术,控球好,懂得用脑子踢球。在获得“最佳新人”时,黄紫昌表示,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现,并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