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力擒北控连获四连胜 王哲林30分15篮板

2018-12-19 07:5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继上一轮常规赛福建队在家门口终结了北京首钢队13连胜之后,昨晚,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23∶112赢下同样来自北京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开场后北控外援、目前CBA得分王杰克逊在尼科尔森面前强投三分得手先拔头筹,尼科尔森随即背打上篮扳回一轮。此后客场作战的北控男篮发起连续攻势,不甘示弱的福建队也立即作出反击,王哲林和尼科尔森先后命中三分回应。双方紧张交战,福建队胡珑贸突破再次得分后又助攻杰特三分命中,福建男篮打出一波8∶3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该节结束前又是王哲林命中压哨补篮,帮助福建男篮在首节结束时以35∶30逆转北控男篮。

  第三节是最激烈的一节,此前福建男篮以64∶56领先进入下半场。北控双外援罗宾逊和杰克逊连中两球后,许梦君命中个人第六记三分球,北控男篮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

  关键时刻福建队杰特上篮得手又命中三分,尼科尔森也在篮下暴扣得手,福建男篮重新占据优势。此后比赛进入尼科尔森表演时间,他三分、背打、突破无所不能,在4分钟内独得11分,以一己之力帮助福建男篮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0分。

  第四节,福建队越打越放松,王哲林篮下进攻造成对方犯规后四罚命中,北控得分王杰克逊也无力回天。最终,福建男篮主场123∶112击败北控男篮,顺利拿下四连胜。

  此役,虽然北控外援杰克逊拿下本场最高50分,但福建队凭借双外援和王哲林的出色发挥顶住了对手多次反击,将优势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数据方面,福建男篮王哲林拿下30分15篮板3封盖,尼科尔森32分9篮板,杰特30分9助攻,黄毅超15分,胡珑贸10分。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