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父亲割皮救女 上百万医疗费让全家陷入困境

2018-12-05 15:23:18  来源:大河网
  

  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助力2万元

  李志锋“割皮救女”的事迹,感动了无数网友,也感动了远在杭州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12月4日下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本报,授予李志锋第268期“天天正能量”特别奖,以及正能量奖金20000元。“祝福辰玺早日康复,也希望这份正能量奖励,能撬动更多爱心力量,一起助这位父亲一臂之力。”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说。

  在给李志锋的颁奖词中,“天天正能量”这样写道:一场意外事故,摧毁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事故背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平凡男人的艰难和无助,也看到了一个伟大父亲的努力和担当。只要能救女儿,他心甘情愿做任何事情!父爱如山,他不一定是那个常说爱你的人,但一定是那个默默为你付出所有的人。一份奖励,致敬天下父母心。一份呼吁,愿爱心温暖好父亲。

  “天天正能量”是大河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人性真善美,面向全社会寻找、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

  如果您愿意伸手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可以直接与其联系。李志锋电话13837347945,李志锋的妻子郑女士电话18638306787。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