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疆队签约哈达迪 新疆队本赛季第二次更换大外援

2018-12-03 11:02:11  来源:北青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仍处于休战期的CBA今天传来一则重磅消息,新疆队将与伊朗球员哈达迪完成签约,窗口期结束后,哈达迪将顶替明纳拉斯出战,他近期会与新疆队会和,这也是新疆队本赛季第二次更换大外援。

  今年休赛期,新疆队签下了NBA名将艾尔-杰弗森,后者顶着本赛季最大牌外援的光环登陆CBA,然而这位昔日“姚明克星”在中国联赛却表现的水土不服,出战10场,场均只能贡献15.1分和7.5个篮板,发挥远未达到预期,对于有心争冠的新疆队来说这样的大外援显然是必换的。

  新疆队火线请来了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明纳拉斯,然而“花臂哥”也只是一位过度人选,他出战四场场均得到16.3分,远远逊于上赛季在上海队的场均27.4分,新疆队这四场比赛也只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

  周琦加盟火箭队后,新疆队在中锋位置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攻防两端都受到影响,他们最终选择了前四川队功勋外援哈达迪,伊朗中锋虽然已经33岁,而且运动能力下滑,但是他的身高臂展优势明显,策应能力和球商在CBA赛场也早已经受过考验。

  哈达迪将于近日与新疆队会和,本次国家队窗口期过后,他从下周开始将顶替明纳拉斯出战,这也是新疆队本赛季第二次更换大外援。根据CBA外援新规,各队常规赛可以更换四次外援,季后赛还可以再更换两次。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