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启动

2018-11-28 08:13:51  来源:福建日报
  

  27日,2018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平潭启动。本届大赛由福建日报社、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作为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领域的权威品牌赛事,大赛迄今已举办三届。依托主办方丰富的媒体资源,大赛为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者搭建展示、交流、融资、孵化平台。为了更好捕捉新媒体发展动向和趋势,今年大赛以“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为主题,突出细分市场和垂直领域。大赛自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已收到1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其中台湾项目近30个。

  大赛当天启动后,举办了“新营销”主题论坛,并进行“新营销”类别的项目路演。经过角逐,“内容电商新生态”“亲子育儿类自媒体营销”“寺院禅房体验住宿”“数据分析广告投放装置”等4个项目入围决赛。

  根据大赛安排,报名参赛的项目经专家初步筛选后,进入现场路演环节,每个类别中的优秀项目将被推选进入决赛。决赛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及评委打分情况评出“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三大主题的相关奖项。

  据悉,新营销主题赛后,主办方将在厦门、泉州分别举办“新内容”和“新应用”主题赛和主题论坛。拟在平潭举行的决赛上,主办方将发布《2018海峡两岸新媒体发展研究报告》。

  (记者 游笑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