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菲律宾女华商遇害 嫌犯疑为其3名前员工

2018-11-07 10:3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日前,菲律宾宿务省塔利赛市一名女华商遇害,嫌疑人为其3名前员工。

  据报道,62岁的维多利亚赖(音译)的遗体于当地时间11月3日在塔利赛市沓文禄描笼涯住宅内被发现。

  据警方调查显示,赖氏满身伤痕,头部遭硬物袭击受伤。

  受害者的家属怀疑,凶手是杰弗里巴尼叻、杰巴尼叻和钟尼杜亚米三兄弟。据悉,这三兄弟以前是受害者的工人,被指有盗窃前科。

  当地时间11月4日,杰弗里前往塔利赛市警察局试图洗清其名声,并坚称对案件毫不知情。

  他坚称:“有人打电话过来说有人被杀,而且我是嫌犯之一。我前来自首,因为我对此事毫不知情。”

  当日,他弟弟杰在家中被捕。警方在该名27岁嫌犯身上搜出一把手枪,但他否认涉及该凶杀案。警方继续在寻找钟尼。他也曾在赖氏的生意中当送货员。

  据悉,这些嫌犯离开赖氏已经4个月,目前是三轮车夫。

  塔利赛市警察局长马鲁科纳透露,受害者家属会怀疑这三兄弟是嫌犯,因为他们被指盗取受害者价值100万比索的现金和首饰。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