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两党冲刺中期选举 共和党搬票站被疑阻挠选民投票

2018-11-04 09:4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报道,11月6日,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目前两党备战都进入最后的关键冲刺阶段,总统特朗普正前往他在2016年大选时获胜的州举行竞选集会,为共和党人助选。美国堪萨斯、佐治亚和田纳西等州均有居民反映,共和党控制的地方政府突然迁移票站至偏远地点,或要求选民提供额外数据,质疑有人企图阻挠选民投票。

  特朗普再借美最高法院大法官涉性侵案攻击民主党

  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特朗普来到蒙大拿州,他在集会上再次借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被指控性侵一事攻击民主党,他说,指控的所有女性都在说谎。

  特朗普提到除福特等3名公众熟知的指控者之外的一名女性,她叫Munro-Leighton,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这名女性“刚刚承认她说了谎”。她在给参议员的信中称自己遭到卡瓦诺性侵,但之后又称她没有写过信。此前,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葛雷斯利已要求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对她进行调查。

  特朗普在集会中说,“这是一个谎言,彻底的谎言,这是假的。”接着特朗普开始质疑其他指控者,他说“其他人呢?她们何时才会说出发生了什么?”特朗普表示,他很高兴在卡瓦诺的整个提名过程中都支持了他,并谴责如果“卡瓦诺因为一个肮脏的谎言而没能当上大法官”将会怎样。

  这是特朗普在选举期间第4次来到蒙大拿州,与最近的集会类似,特朗普再次夸赞政府的经济成绩单,抨击媒体永远不关注低失业率和经济增长,而只会关注“俄罗斯”。特朗普模仿记者的口气说,“我们不会说她(希拉里)是一个差劲的候选人,我们当然也不会说他(特朗普)是一个好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