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马霹州政府将拨款予261所学校 包括128所华校

2018-10-29 11:43: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网报道,马来西亚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宣布,霹雳希盟政府将于11月9日拨款300万令吉予州内261所学校,包括17所华中及111所华小。

  他说,霹雳州希盟政府兑现对教育发展的承诺,拨款给州内的学校,在261所受惠的学校中,包括49所宗教学校、淡小84所、17所华中及111所华小。

  倪可敏是于28日出席“2018年霹雳社青团代表大会”后,在记者会上作出上述宣布。有关支票移交仪式定于11月2日上午10时在怡保近打河畔酒店举行。

  他说,300万令吉拨款之中,当中150万令吉是以学校人数作为考量,及另拨出的150万令吉则以课室发展用途作为拨款的考虑因素。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