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逾130年没有许可证 西班牙圣家堂因违建支付4100万美元

2018-10-19 15:3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圣家堂(Sagrada Familia)已经同意为130多年没有许可证的建造工作,向巴塞罗那市政当局支付4100万美元。

  巴塞罗那市长表示,这笔交易是一项历史性的协议。圣家堂将在10年内支付完所有费用,这笔罚款将用于改善圣家堂旁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

  圣家堂管理部门和巴塞罗那市政府还商定,圣家堂管理部门将递交进行建造工作的申请,其建造许可证可能在2019年年初获得。

  由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高迪设计的圣家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始建于1882年,目前仍在建设中。

  据报道,每年约有450万人进入参观圣家堂,另有2000万人在其周围游览。圣家堂的主要结构预计将于2026年高迪去世100周年时完工,之后可能还需要花费5年修改教堂内部装饰,最终完工时间大约在2030年。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