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新增一家大型综合酒店

2018-10-18 07:22: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洪琦)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闽侯三产重点项目——闽侯国惠大酒店已正式开业。这将为周边企业提供高端便捷的商务培训、会议、论坛等活动场地。

  据了解,闽侯国惠大酒店面积2.8万平方米,按四星级标准装修,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酒店。“酒店设有7个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各式大中型会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酒店的开业为我们企业提供了新的选择。”一名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所就职的企业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往商务洽谈、接待高端客户常常要往市区跑,现在可以就近接待。“近几年来,我们感受到闽侯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如今又新增了规模化的星级酒店,无疑有利于促进企业之间多层次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为促进第三产业指标增长进一步提速,闽侯正全力推动开展第三产业百日会战“跃升季”行动,国惠大酒店的顺利开业是其中一项内容。“主要抓三产七大类指标增速提升。”闽侯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批零业增加值增速方面,鼓励开展促销活动,以夜色经济街区建设,元旦等节庆为抓手,组织开展旅游、文化、农业等各行各业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同时,闽侯坚持传统商圈改造提升与新兴商圈培育发展并举,重点培育壮大天泽奥莱时代等新兴商圈,推进南通奥莱时代、上街永嘉天地、甘蔗万家广场、闽都民俗园等重点夜色经济街区建设。

闽侯新增一家大型综合酒店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