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神奇药水能让白纸变美元?44岁单身女被骗70多万

2018-10-12 16:26:30  来源:海西晨报
  

神奇药水能让白纸变美元?44岁单身女被骗70多万

  “警察同志,我联系不上NOLAN了,我是不是被骗了?”8月底,厦门市反诈骗中心接到这样一通报警电话。“NOLAN”是谁,报警人又经历了什么?

  昨日,厦门市反诈骗中心对外通报了这起“升级版”的冒充美国大兵诈骗案件,受害者陈女士共被骗70余万元。与以往的类似诈骗不同,这次骗子到厦门和陈女士见了面,还当面上演“白纸变黄金”的把戏,把陈女士骗得团团转。

  与“美国军官”跨国相恋

  厦门市民陈女士今年44岁,单身已久。

  7月14日,她的QQ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申请,对方头像是个外国白人,资料显示其“52岁”,位置在“阿富汗”。陈女士通过了这一添加请求。

  之后,双方频繁聊天。对方说自己叫“NOLAN”,是一名美国人,今年52岁,正在美国驻阿富汗部队服役。“NOLAN”说自己还是一名外科医生,这让同为医护人员的陈女士对其好感倍增。

  “NOLAN”还会发一些所谓工作照、生活照给陈女士,甚至还与陈女士视频聊天。没过多久,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