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暖心!美三名警察在百货公司内救助停止呼吸婴儿

2018-10-12 11:27: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一家百货公司里,一个一周大的女婴突然停止呼吸,三名警察在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赶来,对其采取了一些急救措施。随后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小婴儿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后幸运地存活了下来。

暖心!美三名警察在百货公司内救助停止呼吸婴儿

  据报道,事发当天,一对夫妇带着女婴奥黛丽•哈蒙(Audrey Harmon)来到一家名叫JC Penney的百货公司购物。突然,小奥黛丽停止呼吸,一动不动,完全失去了知觉。于是惊慌失措的父亲凯洛布(Kaylob)试图给女儿做心肺复苏,母亲杰西•西弗(Jessie Siefer)给紧急服务中心打电话求助。

  警察扎卡尔基(Zacharkiw)、奥尔森(Olson)和拉塞尔(Russell)在接到电话后,立即穿过购物通道和来来往往的顾客,飞速来到婴儿身边,对其采取了一些急救措施:扎卡尔基做胸部按压,奥尔森用手指检查婴儿的呼吸道,拉塞尔调整婴儿头的位置,使她的脖子弯曲,呼吸道通畅。他们还把婴儿翻了个身以从呼吸道里排出液体,然后用一种特殊的婴儿吸盘器将其他残余液体排出。一旁婴儿的父母惊魂失措,瘫倒在地,抱在一起。两分钟后,医护人员及时赶来,婴儿被送往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