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讲述乌拉那拉氏一生

2018-10-09 17:11:24  来源:人民网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讲述乌拉那拉氏一生

  霍建华版乾隆VS聂远版乾隆

  《如懿传》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饰):出生丧母备受父嫌,与养母相互利用而上位,一生难脱童年阴影。才华横溢运筹帷幄亦自卑多疑,腹黑权谋,渴望情感亦不懂情感。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排除万难将其扶上后位,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摩擦渐生终至决裂。如懿死后牵念不已,忆及年少真情,感叹帝王孤独。

  《延禧攻略》爱新觉罗·弘历(聂远饰):虽然拥有后宫佳丽三千,却是一个痴情专一的男人,前期和富察皇后举案齐眉,感情笃挚,十分恩爱。富察皇后不幸去世,给乾隆心中留下巨大阴影,后期和宫女魏璎珞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清史稿》:康熙五十年,弘历出生,母亲为钮祜禄氏,雍正时封熹贵妃。并无出生母亲即死之事,乾隆之母直到乾隆四十二年方去世,年86岁。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