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二批渔船标准船型公布 泉州50种船型入选

2018-10-05 11:20:22  来源:泉州网  作者:谢曦
  

  泉州网10月5日讯 (记者 谢曦 通讯员 王廷栋 傅成志)来自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消息,近日,福建省第二批87种渔船标准船型公布,其中泉州报送入选50种,数量占全省总数的58%,标准船型评价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泉州入选的50种标准船型均为当前新造船较为成熟的船型,不但样船建造数量多,安全性能好,而且符合农业农村部关于渔船更新改造的“安全、环保、经济、节能、适居”技术原则,与辖区渔船的作业区域和捕捞方式等要求相适应,具有广泛代表性。

  另外,2017年福建省第一批62种渔船标准船型中,泉州获选30种。至此,泉州共有80种船型入选福建省标准渔船船型,占全省总数的53.7%,为新造渔船提供了丰富的船型选择,为推进渔船更新改造和提升渔船建造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