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8岁全新启航!陈立农新剧新歌双重惊喜狙击少女心

2018-10-04 13:4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岁全新启航!陈立农新剧新歌双重惊喜狙击少女心

  在最后环节,陈立农突袭返场再唱《女孩》,身穿粉色衬衫、兔耳朵领结加招牌可爱笑容神还原初登《偶练》舞台一幕,唱响回忆杀安可舞台。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堪称大型少女心收割现场,引得台下粉丝激动尖叫。陈立农也在告别时忍不住感动泪目,表示自己已成年懂事,“家人可以好好休息,我会赚钱养你们。”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情绪中,陈立农伴随旋转木马告别观众,“MY GIRL”生日会完美落幕,也期待明年继续相见。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