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停赛一场 不影响他代表尤文图斯队对阵老东家

2018-09-29 10:33: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9月27日电 欧足联27日宣布,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吃到红牌的克·罗纳尔多(C罗)将被禁止参加下一场欧冠小组赛。这意味着C罗不会受到追加处罚,不影响他后续代表意甲尤文图斯队对阵老东家英超曼联队。

  欧足联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C罗的动作没有被认定为构成严重的侵害犯规,因此只被停赛一场。他将缺席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队主场对阵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的比赛,但第三轮与曼联的比赛不受影响。

  在上周欧冠小组赛首轮尤文图斯队客场2:0击败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C罗在对方禁区内带倒了巴伦西亚后卫穆里略,随后用手触碰对方头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离场时C罗不住地摇头,眼含泪水,这是他参加154场欧冠赛事的首张红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