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过度投食友情易折 女子被朋友连点三个月的外卖

2018-09-28 14:51:46  来源:重庆晨报
  

过度投食友情易折 女子被朋友连点三个月的外卖

姜小姐一位朋友发的朋友圈道出了投食战争的原因。

  战争

  姜小姐在南京一家单位供职,业余之外还有伴随她多年的打网游的经历,“从最早的魔兽到现在的阴阳师,10来年,在一起玩的基本都是一帮认识的老朋友。”姜小姐说,这帮老朋友,南有福建的,北有沈阳的,主要集中在江苏一带。

  姜小姐的微信群有20多个成员,都是她玩游戏结识的朋友。在游戏里她是公会的会长。

  姜小姐的闺蜜梅小姐对上游新闻记者说,“她人缘很好,很开朗,跟大家处的关系特别好。”

  6月中旬,天气热了起来,群里的女生开始互相给对方点外卖,送到对方单位,“闺蜜之间互相点个外卖,平时邮寄一些东西,都知道单位地址,刚开始还在群里说一声给你点了什么,后来都知道是谁帮点的,就不再通知。”

  肇始于6月26日的订单内容是一杯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外卖,“在我下午热到死的时候,腊梅给我叫了个冰淇淋外卖,拯救了我即将融化的灵魂。”

  不过这一切却在悄悄演变。

  “女孩爱美,热天要减肥,就在群里公开说,不要点了啊,要减肥。结果群里的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群友开始互相私下要我地址,投食的节奏就打不住了。”姜小姐说。

  微信群友给记者发来了一个发自于7月6日的朋友圈截屏,内容是“笑死,有人说要减肥,然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开始了。”配的9张图,有8张是外卖订单,大多是奶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