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克隽逸激情献唱燃爆全场 性感内衬吸睛十足

2018-09-19 11:45:39  来源:环球网
  

吉克隽逸激情献唱燃爆全场  性感内衬吸睛十足

  9月15日,2018年NHL中国赛第一战在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NHL的两支劲旅—波士顿棕熊队与卡尔加里火焰队上演了一场精彩万分的冰上角逐。当天,吉克隽逸现身活动现场,为各位冰雪爱好者献唱。

  活动现场,吉克隽逸一袭白色风衣亮相,红色腰带与同色系过膝高跟靴相互映衬,更带上几分胜利的寓意。根据规定,NHL中国赛会演奏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比赛开始前,吉克隽逸领着全场一万多名观众,共同演唱国歌。现场,吉克隽逸一改往日狂野的风范,神情庄重肃穆,歌声则是一如既往的干净,在空旷的场馆内宛如天籁之声。随后,吉克隽逸更化身冰雪女王,在绚丽的灯光的点缀下,以一曲《I’m your fan》瞬间点燃全场,热情高亢的嗓音让全场观众止不住沸腾起来。

  据悉,9月19日,将迎来NHL第二场中国赛,吉克隽逸将在凯迪拉克中心与北京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