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春失踪村民被私架高压电网电死 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8-09-19 09:03:54  来源:东南网
  

  2018年9月14日上午9点30分许,永春警方接到郑某友(男,57岁,永春人)的女儿报警称,其父亲于9月13日17时离家上山抓石蛙,随后失去联系。接报后,永春和德化两地公安机关联合组织数百名村民持续不断寻找郑某友,并于9月18日下午3时在德化县盖德镇凤山村一个废弃的石洞里发现郑某友的尸体。

  9月18日下午3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伙(男、66岁、德化人)到德化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徐某伙和徐某议等3人在田地里私自架设高压电网,用于电野猪。9月13日22时许,徐某伙发现意外电死了郑某友后,伙同其妻子徐某梅将郑某友的尸体抬到山上一废弃石洞内藏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回顾:永春一村民独自进山失踪3天 上百人多次搜寻未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