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男子朝流浪汉喷油漆并出言不逊 遭网友谴责

2018-09-13 10:01: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流浪汉在街边被路人狂喷粉色油漆,一名男子就此丑行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出言不逊,遭众多网友谴责。

  视频显示,在诺曼比一家特斯科便捷店旁,一名流浪汉背靠着墙坐在街边。他浑身满是粉色油漆,连他周围的墙上和地上都能明显看到浓重的油漆。拍摄视频的恶棍边移动镜头边说:“这就是街头乞丐的下场。这货还是个假乞丐。看,喷死他。”

英国男子朝流浪汉喷油漆并出言不逊 遭网友谴责

  该视频发布到脸书上,引起众多网友愤怒。因此,几天之后便被撤出脸书。

  事后,英国新闻网站TeesideLive前去采访视频中的流浪汉。他仍旧身穿满是油漆的旧衣服,称自己真的无家可归,并说道:“这就是我的生活状况。那个用油漆喷我的人才是真有问题,而不是我。”

  周围的居民表示,他们经常在特斯科便捷店旁看见这名流浪汉。两名女士对TeesideLive称:“诺曼比附近很少出现流浪汉,所以他很显眼。上周我还给了1英磅(约合人民币8.9元)。”

  克利夫兰郡警方发言人称:“8月9日下午,一名群众在看到此视频后报警。但报警人并不知晓事件详细情况,警方只能暂时将此事录入系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