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颖儿自曝不会背着老公见蔡徐坤 理性追星很克制

2018-09-10 10:45:06  来源:北青网娱乐
  

颖儿自曝不会背着老公见蔡徐坤 理性追星很克制

  近日,颖儿和付辛博夫妇现身《真相吧花花万物》。节目中,颖儿自曝很欣赏蔡徐坤,但不会背着老公和自己的偶像蔡徐坤见面,如果在街上遇见也会很理性。

颖儿自曝不会背着老公见蔡徐坤 理性追星很克制

  颖儿坦言,自己在孕期之间最爱追《偶像练习生》,并且最喜欢队长蔡徐坤,不仅颜值高,也非常有实力。对于老婆追星这件事,付辛博非常看得开,他表示不仅会陪老婆一起追,如果有机会的话,他非常乐意颖儿和蔡徐坤互换微信。一旁的蔡康永不死心继续追问颖儿:“如果你推着婴儿车在街上遇到蔡徐坤,会把婴儿车丢掉吗?”颖儿连忙摆摆手:“这个太不理性了”,自己还是会理智追星,不会这么失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