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霄:“互联网+”打造廉政教育“移动课堂”

2018-08-21 15:06:3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朱乔柽) 今年以来,云霄县政协机关围绕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探索创新“互联网+廉政教育”的“移动课堂”新模式,为机关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移动廉政套餐”,受到党员干部的欢迎。

  云霄县政协用“小课堂”承载“大教育”,“移动课堂”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紧扣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现状,讲认识、谈体会,突出参与性和互动性,提升了趣味性和针对性。目前,“移动课堂”共开讲廉政课10余场,参与听课的党员干部达320人。

  以“微力量”传播“正能量”,云霄县政协不断丰富和延伸“移动讲堂”的内涵与外延,推出“云霄政协视点”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云霄政协之家”“政协机关干部群”“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群”等微信群,充分运用“一平台三微群”廉政教育窗口,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教育知识。目前,“一平台三微群”共发布廉政微信文章40篇,廉政短信100余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