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双胞胎姐妹共庆90大寿:听着生日歌快乐起舞

2018-08-03 09:4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对高龄双胞胎姐妹最近一起庆祝她们的90岁生日,两位老人带着配对的帽子,翩翩起舞,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不小反响。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威廉姆斯(Versibe Williams)和安瑟通(Vertibe Atherton)上个月满90岁,在安瑟通女儿居住的养老院中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日子。

  家人把白色和红色玫瑰装饰的糖霜蛋糕摆在老人面前,这两个姐妹听着生日快乐歌,竟手舞足蹈地跳起舞来。

  威廉姆斯的小女儿弗拉林(Michelle Wright Folarin)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视频。视频一开始,两位老人手牵着手,气氛十分融洽。

  “她们比我跳得更好,有时我跟不上。”52岁的弗拉林称。“她们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而且她们很健康,也很活跃。”

  两姐妹都是护士,最开始在医院就职,后来转为私人服务。

  已经结婚60年的安瑟通常邀请单身的姐姐与她和丈夫一起度假。其他时间,威廉姆斯则同弗拉林住在一起。

  弗拉林称,尽管威廉姆斯和安瑟通近九十年都没分离过,但两姐妹几乎没有争吵过。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