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警方提醒:岛内学位明码标价买卖?造谣!

2018-07-30 10:30:49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近日,厦门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在网上散布“岛内部分公办校资源被明码标价买卖”谣言案,依法行政拘留3人,教育训诫6人。

  据了解,今年7月,陈某琴、庄某明、蔡某亮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先后在微信群、新浪微博等发布编造的“稀缺的岛内公办校资源被拿出来买卖,还明码标价”等不实图文信息。网民华某等人未经核实,在网上传播上述不实言论。经核查,这些信息不属实,已严重误导市民,扰乱社会秩序。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琴等3人行政拘留,对华某等6人教育训诫。

  警方提示,对于编造、传播网络不实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依法打击,希望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