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一面包车冲向马路撞飞4人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2018-07-25 07:3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22日晚上8点多,福清市渔溪镇324国道冠元商务酒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名行人正在横穿马路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冲了过来。因躲避不及,当场有4人被撞飞,事故致1死3伤。

  “就听见‘咣当’一声,声音特别大。”据附近一商家回忆,当时4名路人正从冠元商务酒店往马路对面行走,突然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面包车撞飞。这4名行人都是女性,她们被撞倒后,鲜血直流,其中有一名年纪稍大的女性当场就不省人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路面已被清理干净,但事发时的刹车痕迹还在。记者注意到,该路段为渔溪镇闹市区,324国道穿插而过,平时车流量很大,以挂车、大货车居多,且车速较快。

  记者在福清市医院看到了被撞倒的其中一名伤者小庄。她告诉记者,她今年14岁,当时正上完培训课,和舅妈、两个表姐一起回家,她们一行4人正在横穿马路时,突然一辆车冲了上来,自己当场就被撞昏迷,醒来后发现满脸是鲜血和玻璃碎片,双腿不能动,就一直喊救命。小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虽然意识清醒,但是双腿都被撞断。

  记者了解到,事故已造成1死3伤。不幸离世的是小庄的舅妈,今年39岁。小庄的两个表姐也是重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