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成员单位扩大到34个

2018-07-13 08:57:09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实习生 郭冰冰 通讯员 夏稽宣)厦门市税务部门积极推动“黑名单”制度纵深推进,目前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成员单位已由18个扩大到34个,联合惩戒措施增加到27项,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厦门市税务局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工作最新进展,自2015年公布第一批“黑名单”以来,厦门税务系统已累计公布136件“黑名单”案件,有10户“黑名单”当事人主动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后被撤除公布。

  据悉,截至2018年6月,税务部门已累计向相关部门推送联合惩戒信息3721户次,已在多个领域取得显著成效:有95名“黑名单”当事人被工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及经理职务;有21户“黑名单”当事人被禁止其适用海关认证企业管理;有29户“黑名单”当事人被限制融资授信;有69户“黑名单”当事人在取得政府供应土地、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等方面被有关部门采取限制性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