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当心!消磁解扣器盗衣 有服装店每月损失上万元

2018-07-12 09:46:50  来源:泉州网
  

当心!消磁解扣器盗衣 有服装店每月损失上万元

  很多商家的防盗措施就是在衣服上挂防盗扣

  商家支招

  可用特制防盗扣减少损失

  “店里的人力有限,不可能一个顾客后面跟一个店员,防盗主要靠防盗扣。”市区某服装店的店员告诉记者,没开的防盗扣出店门时会发出警报声,店员主要通过警报声来防盗,很难通过“盯人”防盗,“但是,大多时候警报器响了是因为我们自己忘了解扣,或警报器有故障,真正的小偷不会带着防盗扣就出门”。

  这位店员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上班的另一家服装店,曾经一个月损失上万元,“全是小偷用消磁解扣器解开扣子。现在解扣器很好买,而且便宜,有时候实在太忙了,只要店员一不注意,衣服就丢了”。

  “我们也帮顾客解开过其他店铺衣服上的防盗扣。这些客人一般是挺着急使用衣物,说他们购物时店员一时疏忽忘了打开扣子,特意回去解又麻烦。”一家服装店的店员告诉记者,防盗扣忘了解开是常事,有时候很难判断遇到的是真客户还是小偷。

  “如果每家店都能使用特制的防盗扣,增加解扣的难度,可能损失会小一点。或者把防盗扣和消磁解锁器列入特殊商品,销售和购买需要备案或者登记,这样会让小偷少动点歪心思。”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