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比伯求婚岳父早同意了?海莉昔日曾赞“贾琳娜”

2018-07-11 15:18:5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比伯求婚岳父早同意了?海莉昔日曾赞“贾琳娜”

  据外媒报道,在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订婚之前,21岁的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曾是他千万粉丝之一,也和很多人一样,是“贾琳娜”的拥趸。

  成为比伯的未婚妻后,海莉2012-2013年的社交账号被扒出,只有十五六岁的她非常仰慕比伯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还挺身而出维护赛琳娜,反驳她的黑粉。

  2012年1月海莉在社交网络上称赞“说真的,赛琳娜比完美更完美,他也是,他可是贾斯汀·比伯。他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然后海莉又哭丧着脸自嘲是“永远的单身狗”。

  2月底,她惋惜比伯和赛琳娜没有一起走2012年《名利场》的奥斯卡派对红毯,因为一年前他们曾穿着情侣装亮相艳惊四座。“我本来很期待看到他们在‘名利场’派对怎么穿搭呢”。

  2013年10月,海莉为赛琳娜辩护说:“我认为赛琳娜做的没毛病。这一代的音乐明星哪个不做宣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