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方中信坐飞机遗失行李 急买内衣解决需要

2018-07-09 08:33:1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方中信坐飞机遗失行李 急买内衣解决需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中信近日出发去外地旅行,他先飞到马耳他,然后再去意大利会合在当地的老婆莫可欣和女儿。谁知道这个旅程刚刚才开始,就已经有意外发生,方中信在社交网透露行李遗失了,他留言:“假期第一日开始了,地中海小岛马耳他,但很可惜,人到了,行李不知所踪!”虽然行李不见了,不过方中信很快收拾好心情尽力补救,还搞笑说:“基本问题已获得解决,内衣内裤已经买了,但最重要的还未解决,就是我行李内的方便面!”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方中信表示收到航空公司的通知,指他的行李已经从罗马送去机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