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庾澄庆回应二胎证实妻子怀孕 称自己每天都很幸福

2018-07-06 09:40:00  来源:北青网娱乐
  

庾澄庆回应二胎证实妻子怀孕 称自己每天都很幸福

  近日,有台媒报道称庾澄庆将再当爸爸,老婆被曝怀上二胎,目前已经5个多月,预产期约在11月份。并拍到张嘉欣外出逛街时脚踩平底鞋,孕相明显。昨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哈林证实妻子怀二胎。

庾澄庆回应二胎证实妻子怀孕 称自己每天都很幸福

  庾澄庆在节目现场喊话调皮的谢霆锋“我最近是爸爸,我现在想给你换尿不湿”。被问“哈林老师,你刚刚说也怀孕,是不是家里有什么喜事?”庾澄庆回应到“拜托,消息都出来了,还什么家里有喜事”并称自己每天都很幸福,证实妻子怀二胎。

  庾澄庆和老婆张嘉欣日前也被拍到牵手外出,只见张嘉欣身穿宽松连衣裙,脚踩平底鞋,疑再度有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