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特乌斯:内马尔不应该通过“表演”要点球了

2018-06-30 19:19: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29日电 曾带领德国足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马特乌斯在为德新社写的专栏中表示,巴西头牌内马尔应该停止在禁区里“滑稽”表演以博取点球的行为。

  “内马尔没必要通过这种方式招惹别人。他经常在禁区内制造被侵犯以获得点球,或者在被犯规之后夸张地在草坪上滚个五六圈。他这样次数多了以后,裁判也不会每次都让他得逞了。”马特乌斯说。

  另外,马特乌斯还在回顾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时表示,足球传统强国与弱队之间的实力“鸿沟”正在变小,但是像内马尔这样的超级球星将起到决定比赛的作用。

  马特乌斯还批评了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德国作为卫冕冠军在本届比赛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得实在太弱了。”这名保持着德国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名宿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