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家中价值5万元金饰失踪 竟是钟点工误当垃圾扔了

2018-06-27 08:4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洪山综)钟点工打扫完卫生离开后,价值5万余元的黄金首饰不见了。6月24日,鼓楼区洪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查了一圈,原来是误当垃圾扔了。

  6月24日晚9时许,黎明街某小区的江女士向洪山派出所报警:价值5万余元的黄金首饰丢失。经了解,江女士丈夫前几日出差,她回娘家住几天,走之前将价值5万余元的黄金首饰装进塑料袋,藏在卫生间垃圾桶里。她未将此事告诉丈夫。

  24日,江女士的丈夫出差回家,觉得家里有点脏,于是上网查询家政公司,找来钟点工吴大姐打扫卫生。当晚,江女士回到家中,发现藏在垃圾桶里的黄金首饰不见了,赶紧报警。

  民警找到吴大姐,询问她在江女士家打扫卫生的过程。得知江女士家丢失了黄金首饰,吴大姐非常吃惊,表示自己只把垃圾带走了。

  民警调看小区监控录像,发现当日下午2时许,吴大姐将清理出来的纸箱等垃圾丢到小区垃圾桶里。不久,纸箱被小区一名清洁工捡走了。民警和江女士、吴大姐一起找到小区清洁工,从堆放废弃物品的杂物间里找到纸箱,装着黄金首饰的塑料袋还在纸箱中。经过清点,黄金首饰没有少。吴大姐松了一口气,一起“乌龙”案件及时被化解。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