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3次任《中国新歌声》导师 周杰伦:期待学员拿冠军

2018-06-21 08:0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第3次任《中国新歌声》导师 周杰伦:期待学员拿冠军

四位导师在媒体见面会上。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将于本周末来榕开演唱会的周杰伦,昨日亮相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录制现场。作为连任三届的老导师,今年他将携手谢霆锋、李健、庾澄庆一起坐上导师席。昨日接受全国媒体群访时,周杰伦坦言,期待今年的学员能拿冠军。第一轮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周杰伦将马不停蹄来福州开演唱会。

  面对“新歌声”即将到来的型男导师争夺战,三届元老周杰伦颇有信心:“作为前辈导师,给新来的导师一点建议,这是我录过的节目里最有趣的。游戏虽然要玩得认真,但也要玩得很有趣,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个节目。”

  新任导师谢霆锋希望用最诚恳的态度对待音乐和学员:“我希望每一件事情,当我要做的时候,都要做得彻彻底底,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谢霆锋还预测:“李健老师跟我是很极端的两种曲风,(比的话)也许会很好玩。”

  “音乐诗人”李健则准备以自己的音乐品质作为武器,把目标锁定在作品最具音乐品质甚至拥有创作能力的歌者。“我希望观众在这个节目中不仅仅欣赏到好的声音,也欣赏到好的改编,好的作品。”他还坦言:“(如果)你的审美,你在音乐上的经验,能够最大限度地帮助一个新人,这是最有魅力和最愉快的。”

  重回导师椅的庾澄庆昨日有些紧张,“不知道新导师会用什么招式,会出什么牌。”对于风格各异的对手,哈林表示自己“武器”太多,将会见招拆招:“我就是和他们都不一样,爵士、拉丁这些元素都有,太多了,看过节目的一定都知道,没看过的就等着看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