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侦委:驾船者醉酒导致两只船相撞11人死亡

2018-06-13 10:5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6月12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6月12日,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由于驾船者醉酒致使两船在伏尔加河上相撞,致11人死亡。

  据俄媒体报道,11日夜间,在伏尔加格勒市伏罗希洛夫区伏尔加河水域,一艘载有16人的双体客船与一艘货船相撞,致使双体客船翻船。

  事发后,当地紧急情况部、警方立刻组成搜索队展开救援行动。到目前为止,已有5名落水者获救,其中3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包括双体客船所有者在内的剩余11人已被确认死亡。

  据俄侦查委员会消息,调查结果显示,双体客船所有者是此次事件的肇事者。他在驾船过程处于醉酒状态,从而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船只发出的灯光和声音信号。

  消息说,出事的双体客船从2017年起就未再取得相关的法律许可文件。

  据塔斯社消息,此次是俄罗斯自2000年以来发生的第13起重大内河(湖)水上交通事故。此次事故后,伏尔加格勒州将对伏尔加河上船只的保养和使用情况开展检查。(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