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沉迷"权力""美色"…… 这些女贪官走上贪腐之路

2018-05-25 10:23:11  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生活奢侈

  特点:这类女官员对于奢侈品或者奢靡的生活特别着迷。

沉迷"权力""美色"…… 这些女贪官走上贪腐之路

  江润黎(资料图)

  代表人物:江润黎,辽宁省抚顺市原副秘书长。

  典型事件:江润黎是一名“奢侈品超级发烧友”,她甚至有个外号叫“LV女王”,她有一处190平方米的大宅专门存放奢侈品。屋子里到处挂着珠宝首饰,甚至比金银首饰店都丰富,物品和服装90%以上都没有开包使用过,200多件高级化妆品还没开封已过了保质期。

  结果:2008年11月5日,江润黎被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此外还有四川省资阳市原市委书记李佳,她在穿衣打扮方面,非常精致。她喜欢穿英国格子衣服,特别喜欢Burberry和DAKS这些奢侈品牌。后来,其以受贿罪获刑14年。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