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哈里梅根官方婚礼照出炉 可爱小花童入镜(图)

2018-05-22 16:4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王室公布了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的3张官方婚礼照,并表示哈里和梅根感谢19日庆祝他们婚礼的每个人。

  英国肯辛顿宫在声明中表示:“萨塞克斯(Sussex)公爵和公爵夫人想感谢周六庆祝他们婚礼的每个人。”

  “他们感到非常幸运,能跟齐聚温莎(Windsor)的所有人,还有在英国、英联邦国际各地透过电视收看婚礼的人,分享这个大日子。”

哈里梅根官方婚礼照出炉 可爱小花童入镜(图)

  英国王室公布了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的3张官方婚礼照。(图片来源:英国王室官方社交网站截图)

  哈里和梅根结婚当天现场涌入约10万人,婚礼过程向全球直播,光美国就有2900万人观看。

  这对新婚佳偶表示,他们“很开心”由摄影师鲁波米尔斯基(Alexi Lubomirski)掌镜,并感谢民众献上的“慷慨祝福”。

  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新人与哈里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祖父菲利普亲王和父亲查尔斯王子等家人合照。

  另一张照片是新人与所有的花童和小伴娘合照,包括威廉王子的长子小王子乔治和女儿小公主夏洛特。第3张照片是哈里和梅根相依偎的黑白照。

  正式成为王室家族一员的梅根,现在在英国王室官网有简短的个人介绍页面,聚焦在她支持社会正义和女性赋权活动。根据官网,现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表示:“我对身为女性和女性主义者为傲。”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