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完美搭档》精彩呈现 用搭档故事传递温暖力量

2018-05-21 11:07: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完美搭档》精彩呈现 用搭档故事传递温暖力量

《完美搭档》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第六期于5月18晚22点档播出。本期节目中,各组选手轮番登场,或惊艳四座,或感动众人,深度诠释了“双人搭档,默契才艺,和谐关系,美好生活”的美好内涵,展示出搭档之间的默契与和谐,为观众打开了一副声色俱全的美好生活画卷。

  快板姐妹曲艺传承,你前行的每一步是我坚持的动力

  王玥和王心怡是一对相差十岁的姐妹,她们携手将融合了传统快板的《中国话》带上了《完美搭档》的舞台。姐姐王玥是第四代李派传人,自小学习快板,还在大学期间教授了两到三百的快板学生,妹妹也是其中之一。而妹妹最开始仅仅是因为“好玩”而开始快板学习,却在姐姐的榜样作用下逐渐真正爱上了快板。

  当观察团问到妹妹王心怡是否想要坚持下去时,妹妹毫不犹豫地说自己要一直学下去,因为每当她看到姐姐的多年坚持,都会想自己也要像姐姐一样。可以说,妹妹的如今对快板的坚持一半来源于日积月累的兴趣,一半来源于姐姐的榜样作用。特邀嘉宾伊能静表示,姐妹俩之间,除了对快板的传承和梦想,她看到了更多浓浓的手足亲情。这种彼此的榜样和感情是一辈子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