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雯丽出演百老汇经典 挑战30年时间跨度

2018-05-17 11:23:49  来源:北青网娱乐
  

蒋雯丽出演百老汇经典 挑战30年时间跨度

  昨晚,经典话剧《明年此时》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分享会,主演蒋雯丽、刘钧到场分享他们关于爱的感悟和解读。

  《明年此时》1975年诞生于美国百老汇,并于1978年改编成电影。几十年来,《明年此时》已经成为了舞台和大银幕上的经典之作。如今,剧本作者伯纳德?斯菜德已正式授权央华时代戏剧制作演出,本剧将由俄罗斯国宝级导演尤里?伊万诺维奇?耶列明执导,著名演员蒋雯丽携手实力男演员刘钧献演。

  蒋雯丽表示,话剧《明年此时》是百老汇的经典剧目,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其实无形中也形成了动力。作为演员,她对舞台也有着一种执念,“其实,每个演员都渴望到戏剧舞台上来锻炼自己。因为影视剧表演是间断的,一场戏连着拍下来的很少,你会觉得不过瘾。而在话剧舞台上,演员走上舞台后,如何吸引观众,就全靠自己在舞台上的掌控能力和魅力了。”

  对于自己在戏中的挑战,蒋雯丽说:“这是一个勾连得非常紧的五幕话剧,中间没有休息,到台下换一身衣服上台,五年就倏忽而过。怎么样在这个连续的过程中,从20多岁到50多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